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市委督导组深入方城县国土局督导“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2

 

    日前,南阳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王双玉一行深入到方城县国土局督导“两学一做”和“精准扶贫”工作。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方城县国土局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局党委班子及早部署轮流授课、“71天手抄党章”、全员闭卷考试以及精准扶贫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双玉强调,扶贫攻坚要一村一方案、一户一措施,找准源头,挖出“穷根”,引导困难户转变观念、选好项目、彻底摘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抓学做结合,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形成氛围,用“做”的实效检验“学”的成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