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省委党校科研处刘琼副处长莅临我县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6
"

  6月1日,省委党校科研处刘琼副处长,工作处钟鹏科长、办公室曹宇副科长一行3人莅临方城县委党校调研党校办学工作,南阳市委党校副书记杨振保,处级调研员阚辉,理论处处长王德玉,教务处处长裴先东等陪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叶挺硕出席。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义刚向调研组汇报了2008年以来方城县委党校的硬件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并就2016年县委党校“123366”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调研过程中,省、市委党校领导通过现场观摩,对方城县委重视党校建设,超前规划建设党校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方城党校近年来抢抓机遇,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给予高度赞扬,对方城县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各项建设成就给予更高期待。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党校将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办学原则,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两学一做”和“123366”工作计划为抓手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