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康连星调研柞蚕产业

发布时间:2016-06-17

  6月14日上午,方城县长康连星,副县长姜宗军、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一行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县柞蚕原种一场进行专题调研。察看了柞蚕的生长状况,并听取了相关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柞蚕技术、管理等相关情况,调研过程中,参观了丝绸产品展示、养蚕设施建设等情况,与技术员和工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康连星指出,方城柞蚕养殖历史悠久,曾是全省闻名的柞蚕养殖大县,也是山区农民致富的重要途径。因此,下一步要迎合市场需求,下大功夫把柞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还要争取通过精准扶贫助推柞蚕生产。农业局做为蚕业的主管部门,一方面要继续加强基地建设,搞好技术指导,发挥辐射带动和示范作用;另一方面是强化产业规划、政策扶持工作,引导企业和大户投入柞蚕生产,促进全县柞蚕特色产业蓬勃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