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提名人选段文汉到券桥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9

"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提名人选段文汉到券桥乡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苏自清、县政府办主任张希合、券桥乡党委书记张宏伟、券桥乡乡长李方等陪同。

   段文汉先后调研了券桥乡八里岔黄花菜种植基地和黄花菜加工厂、券桥乡凤凰城社区、券桥乡规划展示馆。他对券桥乡的黄花菜种植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发展特色产业,发展新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在券桥乡政府机关,看望了券桥乡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张宏伟关于券桥乡整体工作汇报,他对券桥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勉励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突出工业主导地位,稳定粮食生产,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完成精准扶贫目标任务,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方城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