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国有企业

科协:来我县开展“万人助万企”培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科协:来我县开展“万人助万企”培训宣讲活动



   12月16日,南阳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张宏伟,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常立军,南阳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陆剑和南阳市汽车工程学会有关专家一行深入方城县开发区金卓轴承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培训宣讲活动。
  会上,南阳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常立军首先解读了《南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措施汇编》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同时,鼓励加大科技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南阳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兴针与企业代表座谈,分析探讨汽车装备制造业行业发展趋势和面临的问题。介绍了我国目前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域的实际应用情况和针对汽车装备制造行业的应用可行性。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提问,南阳市汽车工程学会专家针对问题做了回答,并对参会的企业技术骨干进行交流培训。
  南阳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张宏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意识,要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南阳市科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当好“金牌店小二”,联系更多高校和学会专家服务好、支持好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