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0

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9日,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培迁,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明出席。
  李培迁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当前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觉醒,站在讲政治、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行动起来,对标先进,动真格下实招,认真查摆,补齐短板,严格督查,兑现奖惩,加压增责,奋勇争先,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徐明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目标导向,清醒警醒,加压奋进,抢抓有效时间,敢于动真碰硬,“一把手”要亲自安排、亲自过问,抽调专人,成立专班,主动作为,对照指标任务逐项分析,按照问题清单逐项销号,提高工作标准,落实落细举措,坚决把问题清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指标的整改提升。
  会议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传达了《关于做好近期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的通知》和《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第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靠后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