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到券桥镇马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到券桥镇马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券桥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马庄村党支部、村委会、村监委成员,马庄村在家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孙大明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个人思考,针对当前农业、农村、农民等一些重点问题尤其是脱贫攻坚作了生动阐释、谈了学习体会。孙大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科学目标和总体部署,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我们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农”问题的重要论述。要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不仅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而且实现贫困户物质、精神双脱贫。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孙大明还为马庄村贫困户王新春捐了一台学习机和部分农业科技书籍。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