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康连星视察指导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02

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康连星视察指导“双创”工作,突出解决难点、重点问题,促进“双创”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县领导叶挺硕、马伟、胡凤洲、侯春湘、周新奇陪同。

康连星一行先后来到翟庄村养殖场、王庄村、天方大排档、方社路口、老礼堂广场、文化广场、电视路口等地,对养殖污染、马路市场、店外经营、沿街屠宰等难点、重点部位进行实地察看。自顺城街老礼堂至文化路电视路口,将近两公里的路程,康连星一行徒步察看。他指出,目前我县“双创”工作差距还很大,任务还很重,“双创”工作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争取两块牌子,而是要以这次创建工作为平台,真正为百姓办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的需求,实现“双创”成果与群众共享。

康连星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双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力协作,团结一致,突出解决好阻碍“双创”工作开展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新闻媒体作用,鼓舞士气,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面建成富强、和谐、美丽的家园而共同努力。(谭天 许艳)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