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项目

上海麦金地集团赴我县对接洽谈“中央厨房产业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11

上海麦金地集团赴我县对接洽谈“中央厨房产业园”建设项目

    3月9日至10日,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喻安、投资总监田怡梅一行4人赴方城县考察洽谈“中央厨房产业园”建设项目。县长李霞、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副县长李清波以及县政府办、水利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项目建设洽谈对接会议并陪同考察。

  在项目建设洽谈对接会议上,胡喻安详细介绍了麦金地集团概况、运营模式、合作伙伴以及成功案例等情况。她表示,集团致力于团膳产业链与供应链的升级转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中小学生营养餐、新型城市中央厨房建设运营等业务,针对方城的特色有机农产品种类丰富,产量输出大,县域内学校多、生源多,餐饮服务供应链体系升级空间可观等实际,希望麦金地集团能够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与方城县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霞围绕我县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方城是农业大县、人口大县,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农副业物产丰富,餐饮服务供应体系市场开发前景广阔,“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将会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李霞表示,县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来方投资企业发展,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和环境营造,积极为企业来方投资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有序落地。

  期间,考察团还先后到开发区、张骞庄园、综合市场等地实地参观考察。

  麦金地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人民币9180万,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团膳服务企业之一;历年来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饭店餐饮业优秀品质企业”“2018年度中国团餐集团十强”“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知名团餐品牌”等多项荣誉。集团以团膳服务为运营平台,以组织机构日常餐饮和城市家庭日常餐饮为主要经营内容,专注于组织机构和城市家庭餐饮品质的创新和提高;与各级政府部门紧密合作,推动落实123产业融合,推动餐饮产业链与供应链的升级转型,助力脱贫攻坚工程和农村经济发展;深度开发健康大数据的产业价值与内容,服务城乡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