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方城:河南华凯国际汽车城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4

方城:河南华凯国际汽车城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3月11日,方城县河南华凯国际汽车城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县领导段文汉、胡红杰、张希合、周勇、李清波、岳太斌、张国铜、周新奇等出席。

  仪式上,县委书记段文汉宣布河南华凯国际汽车城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方城的汽车营销产业迎来了发展新纪元,也将对全县加快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汇聚,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以产兴城、产城融合,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好施工建设。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把握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仪式上,凤瑞街道、县住建局、投资方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330亩,总投资26.7亿元,建成后,可容纳3000余家商户入住,年交易额达到35亿元,实现利税3.2亿元,不仅能满足广大厂商和消费者需求,也将实现方城汽车营销市场的整合、规范、提质,更将有效带动多行业联动发展,扩大地方就业,培植新的财源,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