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6日,方城县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在县开发区举行。县领导李霞、朱东明、徐明、张希合、董玉坤等出席。

李霞2.png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宣布项目集中开工;与会领导为集中开工项目奠基。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明介绍了2022年度全县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他指出,此次我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8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5亿元,涵盖工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下一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要抓牢项目建设;要抓实项目谋划;要强化项目保障等,以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为建设“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做贡献。   

李霞.png

仪式上项目业主代表、服务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