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有序推动跳蚤市场(夜市)设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6日,方城县政府县长李霞、副县长薛党勤带队到城区文化广场就跳蚤市场设置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查看,相关职能部门和释之街道负责人陪同参加。


图片4.png

李霞就进一步扩大市场、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科学规范设置,切实加强管理、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给以有力指导。


李霞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协调联动,认真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按照“安全、有序、便民”的目的,加强对经营时段、环境卫生、疫情防控、交通秩序等方面的统一规范管理,完善配套公共设施,进一步提升软硬环境,为跳蚤市场(夜市)经济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加快推进开放。    


李霞强调,要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人员提供有利条件,确保低收入人群就业有岗位、经济有收入、生活有保障,让城市更有温度。要坚持树立精品意识、提供温情服务,在给市民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为夜市经济增添新活力,并进一步点燃大众消费热情、释放更大消费潜力、激发城市活力,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方城县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朱是西发展跳蚤市场(夜市)经济有关指示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有序发展餐饮夜市、跳蚤市场等“地摊经济”,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统筹发展。(通讯员 白雪钟 耿融阳)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