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法治政府建设

方城法院:集中行动再发力 执行到位62.4万元、腾退房屋2套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提高执行工作质效,5月18日早晨,方城县人民法院按照每周至少开展一次集中执行的工作要求,再次组织30余名执行干警开展集中强制执行行动。

本次行动分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执行干警兵分四路,对近期收集全县范围内执行线索进行了集中排查,对其中6名被执行人实施了拘传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520101715.jpg

第二阶段,该院组织了20余名执行干警,对两处待拍卖房产进行了集中腾退。行动开展过程中,执行干警对执法过程用执法记录仪进行了全程记录,对涉及的案件当事人,秉持善意文明的执行理念,做到规范执法与普法教育并重,积极督促当事人履行义务。

在对位于县城人民路一处涉案房产进行腾退过程中,由于工作部署周密、释法明理到位,被执行人在法院强制执行前便主动配合执行,自行进行了腾退,最大限度地配合了法院执行工作的推进。

行动开展当天,执行干警共排查执行线索27件,对6名被执行人实施拘传,集中腾退房屋2套、执结案件14件,执行到位金额62.4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