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农机中心强化“三夏”农机跨区作业接待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30

方城县农机中心强化“三夏”农机跨区作业接待服务



增加数量,扎牢管控覆盖网。进入“三夏”机收开始前,在县城高速收费站路口和社旗路口设立了2个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为充分发挥农机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两不误,方城县农机中心增加力量,增设接待站数量,目前在高速、省道进入方城县交界处共设立11个跨区机收接待服务站,实现外地机车入县管控全覆盖。




强化质量,便民服务有保障。接待服务站悬挂横幅,摆放健康码和行程码的二维码展板,派出工作人员和车辆,及时为机手发放“三夏”机收作业指南,介绍县域内的小麦分布、作业路线、作业价格、维修和供油服务网点、天气状况等资讯,让机手一目了然。接待服务站备有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单、跨区机收服务指南、小麦机械化收获减损技术要点宣传单、防暑降温药品和茶水,为机手提供贴心服务。同时为机手提供机具调度、落实作业地块、维修等全方位服务。  




压实责任,疫情防控不松懈。接待站的工作人员由属地乡镇政府、卫生院和农机人员构成,在服务跨区机手的同时,强化疫情防控,查验两码两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跨区作业证);引导做好登记报备,通过手机在“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社区报备”;免费进行入县第一次核酸检测,发放疫情防控爱心礼包,确保一车不漏,一人不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