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南阳市首家网络妇联组织——方城县云上读书会妇女联合会正式建立

发布时间:2022-05-16

南阳市首家网络妇联组织——方城县云上读书会妇女联合会正式建立

为深入推进“破难行动”,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5月12日,南阳市首家网络妇联组织——方城县云上读书会妇女联合会正式建立,并首次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南阳市妇联主席齐宗俭参加并讲话,方城县读书会各行各业的70名妇女代表肩负使命参加大会。省市妇联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妇联主席、方城县妇联全体同志等20余名特邀嘉宾全程列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由方城县读书会主要发起人牛渠芳主持,方城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三级调研员刘飞晓向大会致辞,她代表县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方城县云上读书会的发展历程,号召参会代表发扬民主、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方城县妇联主席屈会丽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方城县云上读书会妇女联合会的批复》,孙宏强代表大会筹备组汇报了方城县读书会妇联成立筹备工作情况。会议采取逐人举手表决的办法,等额选举产生了方城县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19名。在方城县读书会妇女联合会第一次执委会议上,牛渠芳当选为妇联主席,孙宏强、郭金梅当选为妇联副主席。

6fe7705da215b807ddd5cae71389a75.jpg表决现场.jpg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牛渠芳作了表态发言,她承诺方城县云上读书会妇联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在机制创新中集聚更多的妇女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方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方城县妇联主席屈会丽代表县妇联向方城县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深刻阐明了方城读书会成立妇联组织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以此次大会为起始,加快推进全县在新领域新阶层中建立妇联组织工作,把妇联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行业、每一个领域,真正实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的目标。

最后,市妇联主席齐宗俭发表讲话。她高度肯定了方城县以网络的形式成立网上妇联组织的做法,并从提高认识、强化引领、创新方法三个方面就在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特色,坚持“应建尽建”,注重“灵活多样”,实现“建管并重”,真正把妇联组织改革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据悉,会前,方城县妇联组织召开了2次筹备会,并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进行了3次实战演练,为确保方城县云上读书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