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集中清拆违规户外广告强力推进“1050”专项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方城县集中清拆违规户外广告强力推进“1050”专项攻坚行动

 

自县域建成区城市管理“1050”十项专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方城县迅速行动,全员上阵,集中清拆违规户外广告,强力推进“1050”专项攻坚行动。

  全面摸排,建立台账。针对承担的户外广告整治专项攻坚行动,方城县通过拉网摸排,对未经审批、一店多牌、画面破损、部件锈蚀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户外广告进行分类登记,建立整治台账。
  提前谋划,安全先行。方城县始终将安全稳定作为户外广告整治的首要工作。针对临街大型户外广告、墙体广告的拆除工作,提前1天在拆除路段进行宣传部署,拆除当天由执法队员划设警戒线,现场指挥保障过往群众安全。至目前,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确保了专项整治行动的安全有序进行。
  组建专班,强力拆除。根据工作台账,方城县组建专班,利用大型吊机对城区主要道路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逐项拆除,对照销号。对拆除难度较高的大型户外广告,现场督办,确保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推动攻坚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按照“先易后难”工作原则,截至4月10日,方城县已出动执法人员530余人次,拆除违规设置的墙体广告、楼顶广告等各类户外广告876处,1.8万余平方米。
  下一步,方城县将继续加强城区户外广告管理工作,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行为,督促辖区中队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并坚决拆除违规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全力消除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