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巡察高考考务工作:要求严肃考风考纪 全力保障高考

发布时间:2018-06-07
"

 6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我县3961名学子分赴全县3个考点参加考试。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到各考点察看高考考务工作。县领导毕新民、侯磊、褚松涛、马伟、沈林生参加巡察。

每到一处,段文汉一行都详细询问考场的监考、考务、安全及后勤保障等情况。

段文汉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强考场管理,确保把高考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各考点第一主考要在高考期间全程驻点,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围绕“平安高考、和谐高考、满意高考”的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试卷保密、环境保障、交通保障等任务;各考点监考老师、巡考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考点监控力度,维持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