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长段文汉深入杨楼镇督查非法采砂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2
"

 6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带领县政府办、财政、水利、林业、国土、食药监(工商)、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杨楼镇就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开展河长制巡河活动。县领导张强华、杨明雪、朱东明、苏自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职健,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等陪同。

段文汉一行首先对杨楼镇辖区内的砂场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查找原因,明确责任,要求相关单位迅速予以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杨楼镇、各部门、县环境整治第三执法执纪工作组负责同志,就杨楼辖区目前采砂场数量、砂石运输车辆、采砂场整治等的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分别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段文汉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河长制要求,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依法履行管理保护职责,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段文汉强调,我县非法采砂整治后反弹现象异常严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新认识非法采砂形势,成立专门机构,统一经营管理全县砂资源。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依法打击处置到位,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国有开采区,限量开采,规范管理、透明管理。要严格管控运砂车辆问题,对于非法采砂行为,要拉出队伍,制定清单,态度坚决,彻底根治,在方法上要灵活严密,形成多部门联合执法,研究政策,商议作战方案,明确各自分管领域和任务,对照清单,逐项落实。对于违法经营行为,要硬起手腕,严查失职渎职人员、违法经营人员,确保在整治行动中,违法设备一律捣毁,违法人员一律惩处,违法所得一律没收,失职渎职一律问责,确保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