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人民政府县长带领观摩组到券桥镇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
     7月12日上午,方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方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段文汉带领观摩组到券桥镇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毕新民、李德新和县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县直单位以及二郎庙镇、券桥镇、清河镇、杨集乡政府负责人参加了观摩。
  
       观摩组一行到券桥镇马庄村米庄,听取了券桥镇党委书记张宏伟关于全镇交通道路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观摩了米庄自然村主干道和排间道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观摩组对该镇发挥县政府扶贫水泥“四两拨千斤”功效修建自然村主干道和排间道、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方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事关全县稳定脱贫攻坚大局,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关键环节,要坚持乡镇全域全覆盖,做到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全覆盖、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全覆盖、主次干道和房前屋后全覆盖、路面和水面全覆盖,提升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户容户貌,确保达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要加大垃圾中转站建设力度。要充分发挥脱贫责任组、乡村干部、公益岗位保洁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这几股力量,形成合力,以更扎实的举措、更快速的行动,实现全县人居环境快速提升,为实现稳定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