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齐抓共管党政同责 奋力打造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18-07-30
"

为深入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720日,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方城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李德全作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毕新民、白洁、张强华、潘自钦、冯泊、侯磊、杨明雪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听取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德全以《绘就中原更加出彩的绿水青山画卷》为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举措和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方面,用深刻的理论、生动的事例,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强调了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齐心协力,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美丽河南做出新的贡献。

段文汉指出,此次宣讲活动,对于全面准确地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生态环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引导全县上下打好我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要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对中央督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我们一定要勇于面对,主动认领,逐条抓好落实;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该停产的坚决停产,该关闭的坚决关闭;对环境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部门,要严肃问责追责,真正把工作上的差距补上去,把硬骨头啃下来。

段文汉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吃透,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县落地生根。宣传部门要强化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干群互相监督,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多方面齐抓共管、多领域协同并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