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病毒无情人有情,方城高速口防疫卡点为返方人员提供应急食品

发布时间:2022-05-15

5月14日早上7时许,两辆从上海返回方城的轿车从兰南高速方城出口驶出,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立即将两辆轿车引导至临时隔离管制点,查验两辆车上8名返方人员核酸报告,逐人进行信息登记、扫码,并对车门张贴封条。在询问中得知,8名返方人员驾车连夜赶路,既没有在服务区休息也没有吃早饭,卡点工作人员在告知返方政策的同时,为8名返方人员安排了泡好的泡面和饮用水。


微信图片_20220515140618.jpg


8名返方人员们纷纷对高速口卡点工作人员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动情地说“你们坚守一线,不畏风险,十分辛苦,我们也绝不给方城添麻烦,一定会按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积极配合,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高速收费站是防疫工作的重要关口,人流、车流相对密集。方城县交通、公安、卫健等卡点值守部门建立有完善工作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及时了解司乘人员需求,积极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送上“方城温暖”。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