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法院:“重拳出击” 集中执行涉营商环境案件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5月13日,方城县人民法院法院执行局集结4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奔赴拐河、杨集、独树、广阳、博望、赵河、独树、杨楼、小史店等乡镇,集中开展涉营商环境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①“战前”动员.jpg


为扩大强制执行行动的影响力,坚定全体干警攻坚克难的信心,早上6点30分,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勇亲自带队参加行动,深入一线与当事人面对面开展释法明理工作。

 随着执行干警们不断前行的步伐,集中行动的战果也在不断扩大,多名被执行人在强大的执行攻势面前不得不配合执行。



经过一天的集中行动,执行干警共拘传被执行人17名,查找执行线索43次,查扣车辆2台,执结案件19件,其中当场履行2件,共涉及金额52万元。


下一步,方城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特别是涉营商环境案件的执行工作力度,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的工作目标。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