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五一”国际劳动节马上到了 方城这些人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1

4月28日,方城县召开2022年庆“五一”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对获得方城县“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1651214541(1).jpg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为69名获得方城县“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6家获得“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和7个“工人先锋号”的集体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光荣的时代强音;需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激发创新创造的激情和活力;需要积极发挥工会作用,高度重视树立典范,提高劳动者素质。方城的建设,是一代代劳动者一点一滴筑起来的,是一位位劳动者一砖一瓦砌起来的,是一批批劳动者默默奉献干出来、创出来的。下一步,更要结合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大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等县委、县政府的重心和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形成人人争先、个个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方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基调。

1651214566.jpg

会议希望各位“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获得者都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称号和荣誉,不辜负组织的厚望、群众的期望,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和发扬勇于创新、知难而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自觉担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方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贡献。

会上,方城县“五一奖章”获得者代表向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发出了建功立业,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倡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