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8日,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二级调研员潘自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孙明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盈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金强出席。


2.jpg


潘自钦强调,要正视差距,提振信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细化量化工作任务,不遗余力解决各类问题,做到问题解决与刚性工作两不误、同推进。缆线治理工作牵头单位要逐个小区逐个小巷集中整治,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创文工作。要打造精品,树立标杆。凤瑞、释之、赭阳、杨集、房管中心要树立精品意识,全力打造建设示范小区。要表先促后,兑现奖惩。五一假期过后,创建办及时对四月份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观摩评比,落实考核奖惩机制,督促各单位加快进度,形成合力,打造好本行业创文工作精品点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孙明岚总结了本周创建工作,明确了下步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标准,对加快创文进度、提升创文质量、推动创建工作高标准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1.jpg


会议通报了本周创文工作进展情况,承担创文任务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会前,与会领导分别对凤瑞、释之、赭阳、广安、杨集辖区内的小区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