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5日上午,方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2.jpg


受县委书记段文汉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强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刚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安排大会有关事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刘洋宣读《中共方城县委员会关于成立方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3.jpg


李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这次会议,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县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级各部门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转化为全县120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追求,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精力用在建言献策上,把功夫用在依法监督上,把智慧用在代表履职上,严格依法办事,从严正风肃纪,把本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开成务实高效、民主团结的大会,开成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激励和引导全县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方城朝着高质量、高水平、大跨越发展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进。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