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举行第一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20日,方城县举行第一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副县长岳太斌、南阳市环卫协会会长赵元甫出席开幕式。


3.jpg


岳太斌在致辞中指出,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方城建设的进程中,特别是在常态长效巩固全国卫生县城、全国园林县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县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中,全县城管、环卫部门付出了巨大心血和汗水,用“铁肩膀”挑起“重担子”,展示了环卫人勇于担当和敢于作为的良好风貌,赢得了社会赞誉。开展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具体落实和生动实践,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环卫职工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必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在下步工作中,要以此次环卫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在竞赛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聚焦聚效、开拓创新,推动方城县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竞赛共分为道路人工清扫保洁作业、道路机械化联合作业、公厕保洁作业、环卫清运车辆驾驶作业、垃圾中转站保洁作业、垃圾处理场垃圾处理工艺及渗滤液处理工艺等6个项目,117名参赛选手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全媒体记者:卫腾飞)


2.jpg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