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城市管理局:强化“联审联批、共治共管”制度 创优营商环境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近日,方城县城市管理局会同园林局、市政工程处就产业集聚区绿化改造和工程建设一事现场办公,旨在全面开辟“绿色通道”,创优营商环境,做到常事快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限,确保各类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从根源上解决企业办事难、时间长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215113833.jpg

近年来,方城县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行政审批事项联审联批,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强化部门联动共治共管为支撑,有效解决信息孤岛的问题,进而扭转城市管理中的被动局面,形成“联审联批、共治共管”的城市精细化治理格局,真正实现了多举措、全方位创优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215113845.jpg

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千头万绪,新生事务不断增多,服务企业的审批工作,仅靠单一部门“单兵作战”必然会造成管理上的低效,只有实现多个部门的通力合作、联审联批,才能有效提升管理效能。下一步,方城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强化“联审联批、共治共管”制度,推动行政审批事项简易办、容缺办,进一步突出为民服务意识,打造最优服务环境,创建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度。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