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4
 2月14日,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县领导胡红杰、赵刘洋、魏武、褚松涛、董玉坤、杨秋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4152033.jpg


大会应到代表210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实到代表195人,符合章程规定人数。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武主持大会开幕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刘洋致开幕词,县总工会负责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信,县政协副主席、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主席杨秋代表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分别讲话并对工商联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214152050.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方城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并通过县工商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常委、主席、副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景乐乐当选为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主席、总商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220214151959.jpg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五年,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突破期,跨越崛起的关键期。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工作和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以促进“两个健康”为工作主题,以“四会”建设为总体要求,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两轮两翼”战略,产城融合、产城互动、以产兴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探索做好工商联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14152054.jpg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会员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自信心,团结一致,振奋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方城第十四届县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卓有成效地完成县工商联肩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三个方城、两个高地、一个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