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人民政府、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方城县人民政府、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清山、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霞、党组副书记郭鹏出席签约仪式。


1.jpg


仪式上,双方就方城公路建设有关事项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共识,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6.jpg


李霞对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近年来对方城公路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良好沟通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范围,争取更多的项目合作和政策支持,共同推动方城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2.jpg


朱清山表示,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持续加强同方城的联系,用足用活政策,积极支持方城县建设南阳市副中心城市、交通枢纽城市的建设目标,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全媒体记者:王治国)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