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服务

方城县各乡镇(街道)文化合作社自发组织文艺演出,喜迎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2-02-17

元宵节当天,方城县各乡镇(街道)文化合作社自发组织起来,开展文艺演出,不仅活跃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公共服务满意度,也为文化节日增添不少欢乐气氛。



活动现场,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把自己的拿手绝活给亮了出来。催人奋进、威风八面的锣鼓,擂出了各乡镇人民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最强音。富有现代气息的广场舞、扇子舞等节目,跳出了新时代农民群众在党的富民政策下过上了好日子的喜悦心情,展现了当代农民的新形象。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舞龙舞狮,被演员们演绎的生动传神、惟妙惟肖,他们踩着激情奋进的鼓乐节奏,舞出了新时代农民的美好生活。旱船、抬花轿、踩高跷、赶毛驴、秧歌、唢呐等特色节目,既传承了传统习俗,又丰富了节日文化生活,也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此起彼伏的锣鼓声响彻云霄,助威声、喝彩声,将表演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沸腾的海洋,也让在场的群众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方城县各乡镇(街道)文化合作社组织传统文化活动15场次,不仅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推动了营商环境优化,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新风尚,也体现了地方文化建设的巨大潜力。


5.jpg


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推动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上一层楼。(通讯员:张云涛)


6.jpg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