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服务

崇德精艺谱文化乐音 和谐创新编青春舞曲--记方城县第一初级中学举办第五届艺术节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五月的大地姹紫嫣红,五月的天空色彩缤纷,五月的气息芬芳醉人,五月的鲜花沁人心脾,五月的歌声响彻校园。2022年5月12日上午,方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师生相聚学校操场,成功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1.jpg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升国旗、唱国歌。首先方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贵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为筹备、组织本届艺术节而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为即将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预祝本届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2.jpg


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小主持人们闪亮登场,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舞姿曼妙,身形灵动,动作娴熟。在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中,有水袖的婀娜,有足尖的翩翩,有东方与西方的碰撞,古典与现代的争鸣。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相声、小品、演讲等节目,同学们用语言彰显魅力,舞台上他们自信、从容,妙语连珠,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风趣幽默。



方城县第一初级中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其中有惊喜、有成长、有感悟,这里收获的不仅是对艺术的认知,更多的是团结奋进的精神!通过此次艺术节活动,县一初中学子们将参加艺术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美丽人生。(通讯员 潘星月 赵青华)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