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就业创业

方城县杨集镇快速推进乡村两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4

方城县县乡村(社区)三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杨集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镇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及时研究安排部署,快速推进乡村两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图片5.png

切实加强领导。杨集镇成立领导小组,各村党支部书记兼任本村就业服务站站长,并明确一名就业服务专干,切实加强了乡村两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领导。

全面规范建设。镇党委政府在完善好镇级就业服务所的基础上设立专项资金,按照县规范化建设要求为全镇36个行政村统一制作了村级就业服务站的“两牌三版面”。每村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独立设置一间不少于20平米的办公室,并配齐了电脑、打印机、档案柜、公桌椅等办公硬件设备,实现全镇乡村两级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统一化、规范化、信息化。

统筹推进工作。在建设好乡村就业服务平台的同时,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全镇各村就业服务专干学习培训会,邀请到县人社局技术骨干到现场详细讲解“南阳智慧就业平台”信息管理系统和劳动力信息采集方法、步骤。会后,各村就业服务专干立即投入到16—59周岁劳动力信息采集工作中。

至目前,镇级就业服务所和36个行政村村级服务站已全面建成,采集劳动力信息9000余条。(董长辉)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