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国有企业

方城县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3日,方城县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国资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1.png


会议指出,举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形势的需要、经济发展的需要、“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需要。培训期间,要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好好思考,相互切磋,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我县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壮大财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2.png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同志讲解了市政府、市财政局有关发展国有企业的政策,要求在国有企业生产经营中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审计监督,加强财务监督,加强纪律监督;国有企业领导人要坚守“一个底线”“两个红线”,国有资产监管系统将在6月底全面上线,目前处于信息采集阶段,上线后,将为我县国有企业规范化经营管理创造良好的条件。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专题讲授、座谈交流、问题解答、考试测评、现场教学等方式,学习内容为企业党的建设、国资监管政策解读、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管理创新、现代公司治理及法律风险控制、企业融资管理基础等。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