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第十三届南阳月季花会方城县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8日,第十三届南阳月季花会方城县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阳市会议中心方城厅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富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贤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岩、县政协主席甘泉涛、副县长王桥出席。

2276f291365e80c8b98c324b8d6ee87.jpg

白岩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总书记视察南阳一周年,也是方城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此次节会活动为契机,坚持大上项目强投资,大力招商增动能,通过大体量的投资和大批企业落地,带动结构优化、产业升级,积厚成势,再攀高峰,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争取主动,实现弯道超车、换道领跑。我们承诺,将竭尽所能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持之以恒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方城服务”,让大家在这里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d71a0f92a2645344b2f14846e161a38.jpg

高贤信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月季花会,南阳市将充分发挥“月季搭台、经贸唱戏”的作用,用好用活大会平台,力争借助大会筹办,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强支撑。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如今的南阳,正在共谋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焕发着无穷的活力,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必将为广大客商朋友们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郑重承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使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位客商朋友在南阳投资兴业,一定能够大鹏展翅、大显身手、大有可为。

本次签约共涉及16个项目,合同引资额共计92.7亿元。签约仪式上,签约双方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

全媒体记者:卫腾飞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