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安全生产

方城县开展“6.16”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共同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6月16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等36个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在方城县凤瑞路两侧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各乡镇(街道)同时在各辖区开展。


1.png


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竖立防汛抗灾倒计时警示牌、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队、LED电子屏滚动公益广告等方式对进行宣传。


2.png


 副县长任义卓出席宣传活动,与工作人员一起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救灾等相关知识。


3.png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指示批示、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法》和第一责任人七项职责等内容的全面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防灾减灾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县安委办督导组对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