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开展 庆“七·一” 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方城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9时,方城县民政局全体党员走进安庄社区开展庆“七·一”、忆党史、转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庄社区党史馆,观看了我党101年来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再一次刷新了对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的认知。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岗位实际,增强业务能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方城民政事业水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回到党员活动室参加“庆七一·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左福建从我党101年来不懈奋进、风雨兼程,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创造出了彪炳千秋的丰功伟绩;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小康蓝图,到进入新世纪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了深刻的讲解。最后,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树牢党员意识,坚持严的标准,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做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公仆,做积极践行党员就是旗帜的模范标杆,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活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80字入党誓词,时刻警醒着同志们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系统党员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