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组织与中介机构

方城县中华环保志愿者团队方城服务队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微信图片_20220730194845.png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方城县中华环保志愿者团队方城服务队组织志愿者30余人走进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纪念地,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倡树环保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730194919.png

 

 

在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纪念地,志愿者们瞻仰了纪念碑和烈士陵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身穿绿色马甲,手持工具积极开展清洁服务活动,他们用手中的夹子捡拾枯草树枝、捡拾烟头、纸屑和白色垃圾、用笤帚清扫道路,用毛巾擦拭先烈墓碑。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人人要爱护环境卫生的正能量信号,以此唤起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据了解,方城县中华环保志愿者团队方城服务队将定期不定期的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社会公众从自身做起,保护生态环境,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为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宋晓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