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方城县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化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为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精神文化素养,近日,方城县总工会大力弘扬“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化进基层”活动,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场生动精彩的视觉盛宴。

 

2.png

 

 

在县东关社区龙泉公园,观众或站或坐,认真观看红色影片。“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陪孩子去电影院看电影。现在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公益电影进基层活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电影,真是太方便了!露天电影不仅让我回味了童年生活,还让孩子接受了传统红色教育,非常有意义。”观影结束后,80后社区居民高兴地说。

 

 

1.png

 

 

本次公益电影进基层活动自7月25日开始,持续一周时间,以爱国主义教育片为主,让群众在大气磅礴的电影中感受红色年代的经典伟人事迹,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下一步,县总工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积极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推动精神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 张加涛  任妍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