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组织与中介机构

方城县小史店镇商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8日,方城县小史店镇商会揭牌成立。会员聚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个时刻,以“服务+文化+招商”三元驱动发展的商会,打开崭新现代服务业产业大格局。

 

1.png

 

商会成立后,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围绕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在企业与政府之间建立畅通、高效的沟通桥梁与联系平台。同时,紧紧依托小史店镇的优质资源,不断加强与域外知名商会的合作交流,招商引资,全面促进小史店镇经济的发展。

 

3.png

 

方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金星指出小史店镇拥有周南高速、国道G345、省道S526、S328,交通便利,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是投资的沃土,创业的乐园,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小史店镇在新的历史征途中迈出了第一步。希望各位会长会员献策出力,把商会做大做强,为建设经济强镇,助力乡村振兴做贡献。

(刘照星 王自豪)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