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就业创业

方城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万企兴万村”人才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20日,方城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万企兴万村”人才振兴工作座谈会。

 

2.png

 

本次活动,由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座谈会上,县工商联、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县人社局、河南裕盛益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就推进“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多培育实用人才,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以及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在农业种植、畜牧、园艺、电子商务、食品加工、检测等10个工种的培训与考证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促进人才振兴,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到实处进行了座谈。

 

1.png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认为这种强强联合,可以有效的推动人才振兴工作落实见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强企、技能富农、技能就业活动,为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积极对接,尽快就深化合作的具体模式达成共识,培训各种专业实用人才,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后备力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