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实事工程

方城县召开2022年“全民阅读·书香方城”暑期公益晨读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组织召开方城县2022年“全民阅读·书香方城”暑期公益晨读活动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中坡、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三级调研员刘飞晓、县妇联主席屈会丽、全县37个晨读点负责人和读书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三级调研员刘飞晓介绍了暑期公益晨读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发展历程;有关晨读点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在校大学生、全职妈妈、乡村干部、教师等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暑期公益晨读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

图片2.png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中坡对暑期公益晨读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晨读点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予表扬。并从有利于个人成长;有利于文明城市、文明乡镇、文明家庭创建;有利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利于国家和民族进步等方面深刻阐明了“全民阅读 书香方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丰富读书的内容和形式,坚持读书的公益性、正向性,坚持读书的高质量、高水平三个方面为暑期公益晨读活动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方城县“全民阅读 书香方城”暑期公益晨读活动自2019年开始,晨读点从2019年的1个,到2020年的14个,再到2021年的19个,到今年已经发展至37个。今年暑期,37个读书点坚持晨读49天,受益人数达15万人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