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组织与中介机构

方城县工商联组织召开 乡镇街道商会会长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9日下午,县工商联召开方城县乡镇街道商会会长培训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商会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商会服务会员能力,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进行培训和指导。


图片3.png


会上,各乡镇街道商会会长对本商会和企业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就商会建设、乡村振兴、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积极的发言。


建材商会会长王云奇就建材商会规范建设、会员企业共建共赢、商会良性发展、积极回馈服务社会方面,进行典型发言。


图片4.png


会议学习了全国工商联2018年3月以来调研走访部分县级工商联后出台的“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稳住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调研报告。


图片5.png


工商联党组书记许金星从商会的组织架构、工作性质,如何从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方面入手,办好商会,做了深入的培训,要求各乡镇街道商会会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政策、新经营模式和先进技术,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方城县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同时对乡镇街道商会的组织建设、招商引资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