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多形式发力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2-09-23

喜迎二十大,共创文明城。自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铺开以来,全县上下多形式发力,掀起新一轮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热潮。9月21日晚,潘河岸边,灯光璀璨,歌声阵阵,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释之街道专场正在隆重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1.png


县领导艾盈桦、郭毅、赵晓、县政协原常务副主席、文促会主席包鸣彦等出席文艺汇演。


2.png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明成果你我共享。目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方城大地上如火如荼进行,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按照中共方城县委、县人民政府要求,县委宣传部迅速组织实施,县委老干局积极努力、老干部大学文化艺术团和县文化促进会助力实施,释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巡演释之街道专场,就是利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面共享的浓厚氛围。


3.png


演出现场,来自县老干部大学文化艺术团的演员们把创文要素和创文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风貌融入节目中,表演了手鼓舞《幸福方城》、豫剧对唱《夸夸方城新面貌》、现代豫剧《大宝的婚事》、音乐快板《家乡美》、《创文不忘除四害》、舞蹈《方城之歌》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节目现场,释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全体居民发出了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释之街道爱尚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向大家发出创文倡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更是党和政府为人民谋幸福的生动体现,人民是这座城市的主人,把一座城市建设得更美好,不仅仅是政府的事,每位公民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城市增色添彩。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让文明彰显方城形象,集全民之智,举全县之力,同频共振,争取早日荣登全国文明城市金榜,让文明之光普照裕州大地,让裕州儿女共享文明成果。(宋晓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