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公益事业

方城县万众公益协会:阳光公益行 爱童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4日,方城县万众公益协会举行“阳光公益行”主题活动。陪伴志愿者们为全县24名困境儿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通过参观不同的动物,感受生命的神奇和大自然的馈赠。


1.png


 

在德云山植物园,精心设计了“探索秋天的秘密”“畅玩游园 嗨翻天”等环节。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孩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知秋天的气息,体验秋天的多彩。活动中,孩子们完成了成语接龙、植物动物拍照打卡、说秋游感受等任务,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2.png


3.png


“看到了孩子这么开心,作为一名陪伴志愿者,我觉得一切付出都很值得。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也提高了自信心,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志愿者马吉星说道。


4.png


 中午,陪伴志愿者和孩子们在就餐的同时,宣传“节俭养德,文明用餐”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文明成为习惯,让文明与我们齐飞!


5.png


6.png


下午,孩子们满怀好奇与激动来到方城县蓝天救援队驻地,在蓝天教官的指引下有序前往基地,秒变“小队员”。蓝天教官展示溺水事故的危害,讲解防溺水的知识,增强孩子们防溺水的自觉性和志愿者的防范意识。通过现场模拟,让孩子们掌握防溺水自护自救姿势,提高遇险逃生的能力。(王欣东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