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就业创业

精准服务促对接 高效招聘助就业——方城县人社局开展县域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对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18

9月16日上午,2022年方城县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对接招聘会在方城县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东侧方城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1.jpg

此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开发区管委会协办,县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目的是帮助县域企业招聘人才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县人社局副局长张怀周、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锋、人才交流中心主任丁海鹏和人力资源市场中心主任谷琳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2.jpg

开幕式上,张怀周副局长介绍了此次招聘会基本情况,他指出,县人社局积极谋划开展此次招聘活动,依托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局“人社服务进百企”活动,组织人员深入用人单位收集以招聘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为主的人才需求信息,核实薪资待遇、食宿等各项保障措施,择优筛选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根据人才交流中心存档人员信息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反馈的应届未就业毕业生信息,从学历、专业等方面与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匹配,符合企业招聘条件的,多渠道与毕业生取得联系,凡是有意愿到我县相关企业就业的,积极引导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与招聘企业见面。

3.jpg

本次招聘会共有南阳桦晟电子有限公司、河南欣欣粮油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大裕城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方城县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方城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方城县红星学校、方城县天一实验幼儿园、方城县天之骄子幼儿园等9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计算机、药学、文秘、教师等30余个岗位,需求相关人才100余人。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方城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共90余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42人。

4.jpg

今后,我们将继续利用多种场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场人才招聘活动。切实解决用人单位招才难和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助推我县企业良性发展,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