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就业创业

方城县人社局举行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3

8月10日上午,“省级充分就业社区”称号授牌仪式在释之和凤瑞街道办事处社区举行。县人社局、就业局及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就业工作负责人为2021年度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暨南关社区、新民社区、安庄社区、南阁社区、新华街社区进行授牌。

 

       近年来,南关社区、新民社区、安庄社区、南阁社区、新华街社区始终重视居民的就业问题,积极开展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工作,采取网格化服务,扎实做好摸底工作,采集空岗信息,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拓宽社区居民就业渠道,构建良好就业平台,社区的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工作制度完善,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社区居民的就业率大大提高,生活水平明显改善,获得了上级部门和社区群众的好评。

 

 

        就业是民生之本。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社区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继续坚持社区建设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就业问题。同时希望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

       被授牌社区表示,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以增加就业岗位为目标,以落实再就业扶持政策为主线,以强化再就业服务为手段,以社区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为基础,以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援助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优质服务,为辖区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