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就业创业

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效,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城县人力资源市场中心充分发挥人社部门促就业稳就业的工作职能聚焦企业用工需求,提高行政职能,开展定制式现场招聘持续打造地方特色“云招聘”等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和广大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图片

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的活动主题为“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主要服务对象是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此次招聘会以线上招聘为主,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图片

线上招聘活动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等方式同步直播,以县内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就业培训、劳动监察、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社保服务等县人社部门业务骨干还在直播间就各项就业社保政策,积极向求职者宣讲互动,解疑答惑。通过线上招聘打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进一步扩大岗位信息覆盖面,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使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了解职位情况、挑选心仪岗位。 

图片

线下招聘活动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因地制宜开展小规模、定制化招聘,提供针对性招聘用工服务。在县便民服务大厅二楼,通过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厅,展开宣传,根据不同企业需求多次开展行业、中小微企业、紧缺工种、灵活用工专场招聘会,精准提供岗位信息,有效的控制现场参与人数。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的展台前,在仔细浏览岗位需求的同时咨询了解岗位工种、薪资待遇、工作时限等相关信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把招聘会做到了小而精、简而全,有效解决民营企业用工的燃眉之急,有力推动企业的正常运转和经济发展。同时开展重点群体定向招聘活动,针对企业急需招聘需求,开展“即时快招”现场招聘活动,邀请企业负责人参与,提供招聘、面试“一站式”快办服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