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关于敦煌阳性感染者密接者刘某军、李某绪、刘某、尤某返回方城活动轨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8

2022年9月25日, 敦煌阳性感染者的密接者刘某军(男,56岁)、李某绪(女,78岁)、刘某(男,22岁)、尤某(女,55岁)返回方城,在方城县清河镇侯岗村居住。目前,已对四名密接者采取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现将四名密接者返方活动轨迹予以公布。其活动轨迹如下:


9月25日刘某军、李某绪、刘某、尤某4人驾车从咸阳返回方城,18:00左右在红泥湾高速口下高速,18:30左右回到现住址,19:30至20:00,4人与刘某义一起去券桥镇小辛庄兴隆烩面馆就餐,就餐后,5人驾车回到现住址,当日未再外出,也无外人来访。


9月26日,12:00左右刘某军、尤某到赵河镇赵河街宏升油坊、兴隆农资商行购物后回到现住址。15:50,4人一起驾车到清河镇卫生院做核酸采样,约16:20到清河街十字路口(卫生院北)西边250米左右路南火烧摊买火烧,16:53左右到清河街西头坡上边一加油站加油,17:18左右在二龙山油坊买食用油,随后回到现住址,当日4人未再外出,也无外人来访。


9月27日10:50左右,刘某军驾车带其母亲李某绪至清河镇侯岗卫生所看病,停留约30分钟,看完病后2人驾车回到现住址,未再外出;刘某、尤某当日未外出。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与其同时段、同车次、同地点有交集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乡镇(街道)、县疫情防控部门报告,自觉主动做核酸检测,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特别提示:凡在中高风险区有途经或逗留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主动去做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出来之前不外出,并做好居家隔离,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温馨提醒全县居民: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时,方城县尚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请大家不要恐慌,关注官方疫情动态公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方城县疾控中心联系电话:0377-67256369


方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77-67228180



方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 9月28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