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组织与中介机构

方城县财政局 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行为,提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服务水平,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根据市财政局有关文件及会议要求,近期,方城县财政局在全县范围开展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行业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加强代理机构行业管理,健全完善代理机构制度建设,提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水平及执业质量,督促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及时掌握一体化政府采购等业务知识及技能,高效完成指标挂载、合同备案等业务,确保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安全、规范、高效运行。

本次检查主要采取实地检查方式,11月10日上午,财政局总会计师张学克、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股负责人葛俊岭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方城县大成咨询有限公司、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代理机构,从制度建设、业务开展及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检查,掌握了代理机构在服务政府采购过程中第一手信息,为规范管理全县政府采购代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继续加大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日常监督和业务指导力度,强化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各项财经政策宣传,把代理机构管理和监督相结合,将服务监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督促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行为,建立良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秩序,推动我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