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朱是西到豫西集团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12-05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为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蓄势赋能

11月30日,市委书记朱是西到豫西集团现场办公时强调,要用心用情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政企联手拉长拉宽拉粗产业链,推动企业快速做大做强,更好地助力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

朱是西一行深入豫西工业集团,倾听企业诉求,现场解决问题、交办明责。

听取了豫西集团董事长魏军对企业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后,朱是西指出,豫西工业集团长期以来植根南阳、发展迅速、业绩突出、潜力很大,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地方党委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要站位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军民融合的政治高度,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以赴服务好、支持好企业的发展,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各类要素保障问题,解决好企业面临的职工子女上学难等后顾之忧,做到围墙内的事情政府帮办、围墙外的事情政府来办,让企业把更多精力用在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和市场开拓上,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在聚焦主业、做大做强上求突破,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现有产业板块做大做强,加速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步伐。要充分发挥中南钻石等企业优势,推动产业链快速拉长拉粗拉宽、成链成群,助力南阳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

李鹏、杨曙光参加。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